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〈女生的第一封信〉

有人说,你是我的月亮,太阳。
现在也有人说,你是我的电话,手记。
时代进步了,电话手记变得很重要了。好没有文化气息,却又讽刺得贴切。

而你会是我的什么呢?我或许会是你肚子里面的一条虫,但你肯定不是我肚子的虫,因为每次你买给我的手信都不是我喜欢的,而我买给你的衣服你穿到旧了,却还不舍得换。
我想,你是我前生的债主吧,我今生是来还债的。

4 comments:

**Shih Nyien** said...

啊!怎么这一篇和之前的那一篇差别这么大!第一篇好浪漫哦,第二篇好俗气。:P

mk said...

哈哈,多样化 :p

Kuen Hoong said...

我想知道那个送礼和穿旧衣服的人是谁 :p

mk said...

Nobody haha, just imagination and story from ppl surround me :)